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凱希粉絲超強大!主持尾牙一半...驚喜生日趴讓她當場飆淚

徐凱希出道16年,累積許多死忠粉絲。(翻攝自徐凱希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徐凱希最早以《我愛黑澀會》成員「鴨子」出道,之後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獲得許多關注,已經在演藝圈深耕16年的她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4月28日是她33歲的生日,昨(24日)她以為公司替她接下一場春酒尾牙主持,沒想到活動開始後,台上居然在播放她的影片,而且底下觀眾全是她的粉絲,讓她又驚又喜。

徐凱希的粉絲們串通經紀人一起給她這場「生日驚喜」。(翻攝自徐凱希IG)

徐凱希昨日發文表示自己接了一場春酒主持,主題是漫威英雄,一到現場發現工作人員都戴著面具,接待人員還跟她順流程,「等到我上台cue播放公司影片時才發現......為甚麼是我的影片??」原本想說可能是公司生日快到,給自己的小小驚喜,但影片播了很久,台下的人開始脫下面具,她一看才發現「全部都是我的粉絲!!!!!」讓她直接當場暴哭。

徐凱希透露這場「春酒尾牙」是粉絲聯合經紀人一起串通的驚喜,為了舉辦這場「生日會」,雙方從二月就開始策劃,事後她也直呼完全被騙到了,並且感性表示「真的謝謝你們,太多話沒辦法形容我的感受,但我很確定我是最幸運的那個人。」並PO出與現場粉絲的合照及驚喜影片,不少網友也紛紛讚嘆「也太用心」、「這驚喜好厲害」、「整個起雞皮疙瘩,太猛了」,就連巫苡萱及何美看完也直呼「太感人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徐凱希Cathy✨(@cathyshyu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