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紅髮艾德髮色從紅轉金!吸血鬼壞生活變壞習慣

2021/06/25 15:35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樂壇神話」紅髮艾德完成歷時2年、打破紀錄的「DIVIDE」全球巡演後,近幾年漸漸退出鎂光燈前,享受人生並迎接女兒誕生。繼去年底無預警為粉絲獻上年末新曲《Afterglow》之後,2021年盛夏再度帶來最新單曲《Bad Habits》,展現和過去截然不同的風格,在輕快、充滿夏日的衝勁裡聽見他的招牌吉他樂音,展現出帶領聽眾逃離現實的能量。

紅髮艾德在新單曲《Bad Habits》封面變身金髮吸血鬼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新曲MV由曾獲葛萊美肯定的導演戴夫梅爾操刀,以黑色幽默手法將紅髮艾德與吸血鬼團隊在早晨來臨、變回原本自我前所展開的瘋狂夜生活比喻為「壞習慣」,紅髮艾德在MV中髮色由紅轉金,以吸血鬼形象詮釋另一個自我,他也在社群搞笑表示「吸血鬼讓我脫掉紅髮當了一天金髮人」。

紅髮艾德推出新單曲《Bad Habits》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紅髮艾德也表示,帶著新單曲回來真的感覺很棒,「我希望能以奇幻的方式讓《Bad Habits》的MV能對平常的生活習慣有所影響,所以嘗試了吸血鬼的角色,投入這個角色演出真的超級好玩,除了挑戰高度的部份(這就不好玩了),希望你們喜歡。」

除了推出新單曲之外,紅髮艾德也正籌備新專輯,他也將於英國伊普斯㡳奇鎮波特曼路球場舉行的「歐洲國家盃足球賽UEFA Euro 2020演唱會」現場演出,將於台灣26日清晨4點於TikTok平台直播,並於同日下午5點重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