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學友拒絕假唱!歌神道歉了 霸氣反應被讚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目前正在上海舉辦「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」,未料在首場卻發生意外插曲,當他準備演唱《刹那愛》時,尚未開口現場就先出現歌聲,讓他緊急喊卡,要求「再來一次」。

張學友傳出將在5月攻蛋。(環球提供)

對於台上的狀況,張學友忍不住笑了,雙手一攤向觀眾解釋,「對不起,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,我想這應該是我們在彩排時候的錄音放出來了。」

隨後張學友重新唱了《刹那愛》這首歌,精湛唱功讓全場觀眾陶醉,歌神拒絕假唱的霸氣姿態,更是讓粉絲讚爆。

「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」盛傳將於5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演出檔期為5月31日、6月1日、2日、7日、8日、9日、14日、15日及16日,主辦單位對此回應,正在與經紀公司接洽及討論中,一切請以官方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