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突宣布「我已婚了!」 曝光左手無名指婚戒

柯震東在Threads上相當活躍。(翻攝自IG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,近期出演的台劇《愛愛內含光》話題不斷,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他,昨(24)晚突然曬出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的照片,並宣布:「我已婚了!」

柯震東近來迷上《葬送的芙莉蓮》。(翻攝自Threads)

柯震東1月曾透露,自己近期迷上日本動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連IG大頭貼都換成主角芙莉蓮的圖片,更為此發出多篇貼文直呼,「我只能用發一篇文來表達我對它的喜愛了」、「討厭發文的我找到動力了」,昨日再曬出劇中的同款戒指,並附上多張劇照寫下:「我已婚了!」可見相當喜愛這部作品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附和,「謝謝各位的祝福,秒換頭貼」、「這是我們的求婚現場照,害羞死了」、「禮拜一後女生菜市場名第一名直接變成芙莉蓮」、「拔下來就離婚了」、「?不是跟我嗎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