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惹風波 出手反擊鍵盤俠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在澳洲觀看美國天后泰勒絲演唱會,原本是件音樂交流的美事,不料很多「小粉紅」在網路留言惹事端,儘管周董對於不理智的評論已先說:「我只看我想看的,沒事。」不料中國網民還是吵翻天,這下周董真的不忍了,出手反擊這些鍵盤俠。

周杰倫面對網路紛紛擾擾,用護腕上的英文字表達怒氣。(翻攝自IG)

愛打網球的周董,今(19)分享兩張照片,看似簡單的打球裝扮照,重點在於他手腕上的橘色護腕,上面寫著「KISS MY ACE」(諧音:KISS MY ASS,意思就是滾吧!)

周杰倫不想被鍵盤俠干擾。(翻攝自IG)

周董談到:「朋友送我這個,超適合最近戴起來。」另外他又在限動抒發:「在這個圈,不管多久,只要狗還在吠,就代表你還是行的,沒人吠的時候就要小心了,共勉之。」明顯就是樹大招風帶來的困擾。

中國網民扯出周董以前諷刺過泰勒絲喜歡在歌中寫前任,又質疑他和昆凌的座位究竟真的是泰勒絲團隊安排的,或是拿公關票,一大堆不理智評論,讓周董再次動怒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