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管統一獨立,生活比較重要」 雞排妹怒問:鍾明軒是失憶了?

鍾明軒日前獨自飛往中國。(翻攝自鍾明軒YT)

葉姵妤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熱愛獨旅的網紅鍾明軒日前飛往中國旅行,抵達當地後,他搭乘計程車,車內他與司機聊天,鍾明軒表達「不管統一獨立,生活比較重要」。對此,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翻出他2019年時,曾和聲援反送中的歌手何韻詩,一起宣傳撐香港遊行,她怒問說「鍾明軒是失憶了嗎?何韻詩是社群媒體和官方嗎?看香港還不知道統一獨立對台灣的生活影響是什麼嗎?」

相關新聞:中國司機喊「以後會統一」 鍾明軒被問敏感題高EQ回應

鍾明軒與中國司機的對話掀討論。(翻攝自鍾明軒YT)

鍾明軒作為公眾人物, 雞排妹說真的會有年輕人相信,他影片傳達的訊息:「中國沒有大家講的那麼恐怖,是可以自由談論政治的。」她翻出2019年時,鍾明軒聲援反送中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合作拍片,當時,對方親口告訴鍾明軒,催淚瓦斯是香港人的日常,香港已經變成軍政府,人民參加遊行會被打。

「雞排妹」鄭采勻。(資料照)

雞排妹不滿表示,未來若有人因為被鍾明軒誤導,傻傻以為批評中國政府很安全,在中國遭遇逮捕變下一個李孟居、李明哲、周庭,請問是鍾明軒要去救人嗎?還是他要一起陪關五年?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