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不被看好!龍千玉力挺前小叔:他是我永遠的家人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天后龍千玉與前小叔曹西平關係依舊友好,昨天元宵節現身曹西平在台中開的新店,親自擔任一日店長,更感動收到曹西平準備的大紅包。

龍千玉(右)到台中,力挺曹西平的新店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龍千玉笑說:「除了歌唱,我第一次擔任店長工作,原本擔心無法勝任,看到人潮爆滿,為曹西平感到開心。」感性稱這5年來看著曹西平飾品店的成長,認為他根本是用生命在經營自己的事業。

龍千玉推出新專輯《十一號碼頭》,忙宣傳不忘力挺曹西平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首度收到曹西平的紅包,龍千玉驚呼被嚇到了,「往年都是我包給他,今年收到紅包,代表他的努力有成果,可以跟我分享,對我來說他是我永遠的家人,只要曹西平開口我都會來者不拒。」

曹西平則表示:「龍千玉不來我店裡,我怎麼會好啦,今年是龍年,龍千玉更不能缺席,她是我的財神爺,帶財幫我旺財。」

回首5年前在台北西門町剛開店,身旁親友都不看好,「只有龍千玉力挺,經常來店裡探班,每次她一來,店的生意就會暴增,她真是我的財神爺。」

曹西平(右)準備了紅包,感謝龍千玉的支持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提到經營飾品店的甘苦,曹西平直說能熬過疫情很不容易,「看到許多人都退出,現在我依然存在,已經很感恩了,所以啦,薑還是老的辣吧。」

對於完成在家鄉台中開店的願望,曹西平卻稱,台中店的租金比台北還貴,本來讓他很焦慮,慶幸現在業績都不錯,「我很有信心,龍年期許自己的身體健康,讓事業做得更好。」更開心分享有在台中置產購屋的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