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J SODA稱台灣「我的第2故鄉」! 公開爆乳辣照曝「喜訊」

DJ SODA成為台灣新一代的「全民女神」。(Ai Nightclub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韓國性感女神「DJ SODA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去年在台灣的工作邀約不斷,不僅綜藝節目通告排滿滿,還擔任台北指標性夜店Ai Nightclub跨年壓軸演出,意猶未盡的她,本週日(25日)再次於Ai Nightclub火辣演出。此外,DJ SODA也宣布,4月將推出個人寫真集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DJ SODA連續3個月來台灣表演獻技。(Ai Nightclub提供)(記者李紹綾攝)

DJ SODA連續6年獲得DJane Mag亞洲百大女DJ冠軍,外貌及DJ實力兼具的她,演出時性感爆表,自去年跨年在台夜店與粉絲狂歡度過,Ai Nightclub連續重金邀請她來台,不僅1月中再次舉行個人專場外,即將再於本月25日擔任該夜店活動「K-POP之夜」的特別嘉賓,連續3個月來台獻技。

DJ SODA儼然已成為台灣新一代的「全民女神」,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最近幾個月我每個月都去台灣,感覺它已經成了我的第2故鄉,習慣到像在韓國當地城市遊玩一樣,或許是時候考慮在台灣買房子了。」 她透露準備了很多粉絲耳熟能詳的K-pop歌曲,希望屆時粉絲跟著跟著節奏熱舞歡唱。

DJ SODA身材火辣,四月將推出個人寫真。( Ai Nightclub提供)

對於即將於4月發行寫真集,DJ SODA興奮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拍照啦!在日本待了一週,一路拍照跑各個城市,通常拍攝就是1、2天,但這次經歷超級考驗,也是種榮幸,一直在不同城市間跑,休息很少,有點累,但和攝影團隊的默契超棒,留下了好多難忘的回憶,現在就已經開始懷念他們啦!」

DJ SODA談到,「其中拍內衣的那場真的超刺激,因為是我第一次拍攝內衣,而最後那場還碰上颱風,是個超難忘的經歷。儘管有碰到不少困難,但真的很開心,這些經歷會一直留在我心中,希望台灣的粉絲也可以支持我的寫真集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