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蘇有朋被爆秘婚10年!鄉民揪出另一半 林心如喊她嫂子

2021/06/14 12:10

蘇有朋被爆秘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7歲男星蘇有朋以「小虎隊」出道,和吳奇隆、陳志朋在當時紅遍亞洲,單飛後在演藝圈各自有亮眼成績,蘇有朋曾和趙薇、林心如傳過緋聞,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話題,近期有網友爆料,蘇有朋早已秘婚10多年,而另一半其實就是朝夕相處的經紀人。

根據中國媒體,有網友在社群上爆料,蘇有朋和經紀人Amy日久生情,但為了不受到外界過多騷擾,一直沒有宣布已婚身分,在朋友圈中早是公開的秘密,就連林心如私下也稱呼女方為嫂子,據悉,Amy出身富貴,還有著不輸趙薇和林心如的美貌,是貨真價實的「白富美」。

有關於蘇有朋的緋聞其實很少,當年拍攝《還珠格格》時,有傳出和螢幕CP趙薇的曖昧,另外還有爆出林志穎當年與林心如分手是因為他,時過境遷,蘇有朋與林心如友誼沒變,私下感情相當好。

其實蘇有朋秘婚的傳言在近幾年都曾爆出過,但本人一直沒有正面回應,讓粉絲都看得很心急,紛紛直呼:「蘇有朋你都快50了!到底什麼時候結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