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徹底被圈粉! 蘇有朋神複製「利路修金髮」自嘲:東區利老師

男星蘇有朋(左)日前將自己的頭髮染成亮眼金色,由於髮型太像男星利路修(右),因此自嘲自己是「東區利老師」瞬間笑翻一票網友。(翻攝自IG @alec_suyoupeng、@bogatcio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來自俄羅斯的利路修因參加中國節目《創造營2021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帥氣模樣征服許多人的心。昨(13日)男星蘇有朋曬出新髮型照,他頂著一頭金髮,自嘲自己是「東區利老師」,瞬間笑翻一票網友。

蘇有朋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的新髮型。(翻攝自微博吃瓜大當家)

蘇有朋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,只見他頂著與利路修一樣帥氣的金髮,還神複製他的獨特濕髮造型,下一秒,他面對鏡子擺出帥氣角度自拍,自稱「東區利老師」。蘇有朋的新髮型曝光後,瞬間在微博引起熱議,網民笑翻紛紛留言表示:「利老師好火啊」、「蘇有朋的PICK!!莉莉你的福氣增加了。」

利路修的招牌金髮一直以來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(翻攝自IG @bogatcio)

今(14日)清晨,蘇有朋再度曬出自己的金髮照並寫下,「去吧,去平行宇宙。」這次他沒露出亮眼金髮,而是戴起帽子,相當低調,然而貼文一出依舊引來千名網友朝聖,粉絲看了紛紛直呼:「好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