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演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MV!他轉當潛水教練被爆「學生溺斃」

港星陳鍵鋒近幾年淡出演藝圈,轉行當潛水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港星陳鍵鋒出道至今擁有不少代表作,先前曾與藝人林心如合作古裝劇《美人心計》,更曾演過動力火車經典歌曲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MV。怎料,淡出演藝圈的他,昨(10日)被爆出他在教潛水時,一名學生不幸溺斃。

據中國媒體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陳鍵鋒因患有遺傳性疾病,近年退出演藝圈,轉行當潛水教練,不料,近日香港一名中年男子與教練進行一對一練習時,疑似溺水失去意識,被路人發現後報警送醫,最終仍不治。消息爆出後,有網友指出該教練疑似就是陳鍵鋒。

對於網友的爆料,經紀人回應,自己因為疫情期間滯留加拿大,工作也因此暫停,無可奉告。此外,媒體也前往他位於九龍的家中,發現他提著行李箱出現,被問到他是否為該學員的教練時,他不發一語,隨後搭計程車離開。目前,陳鍵鋒仍未正面回應此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