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歌王歌后感動重現《手牽手》 歪樓驚見「80人大群聚」網笑噴

2021/06/05 15:21

蛋堡回憶當初《手牽手》的錄製驚見「80人大群聚」,笑翻眾人。(翻攝自IG/@softlipap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32屆金曲獎受本土疫情影響決定延期舉辦,多位入圍的歌手聯合重置了2003年的抗疫名曲《手牽手》。RAP詞曲負責人之一的蛋堡杜振熙今(5日)有感發文,卻歪樓發現了當初原版在錄製歌曲時竟有超過80人的大群聚,貼文一出讓網友全笑噴了。

孫盛希、韋禮安、林俊傑、蘇慧倫、瘦子E.SO、田馥甄、萬芳、吳青峰、李泉、蛋堡杜振熙、譚維維等歌手改編抗疫名曲《手牽手》。(由左至右由上至下)(翻攝自Youtube/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)

蛋堡在文中回想了18年前肅殺的氛圍,更透露了當時禁止群聚的防疫措施並沒有現在完整、科技的不足無法輕易的WFH(Work From Home),希望這次能夠更謹慎面對疫情。而在這次重置《手牽手》時是由歌手在家自行錄製及拍攝,再由製作團隊將各段落組合在一起所完成的。

由於當初科技沒有現在發達,蛋堡表示查了當初的新聞,「原版那時竟然有超過80位藝人大群聚…不是,是大合唱,那時肯定是全部的人找來一起,真是個大工程啊!」逗趣的發言笑翻眾人,蛋堡也希望在懂得更多的18年後,大家可以繼續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