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itFM嚴選2020十大專輯 田馥甄、韋禮安都上榜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從2020年發行逾百張的華語專輯中,嚴選出10張年度最推薦專輯,分別是:LINION《Leisurely》、YELLOW黃宣《浮世擊》、田馥甄《無人知曉》、告五人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、李友廷《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》、呂士軒《市井小明》、吳青峰《冊葉一:一與一》、韋禮安《Sounds of My Life》、孫盛希《出沒地帶 Where is SHI?》、瘦子E.SO《Outta body靈魂出竅》。

田馥甄《無人知曉》專輯,獲Hit Fm聯播網DJ群選為10張年度最推薦專輯。(Hit FM提供)

其中田馥甄開心表示,感謝Hit Fm DJ以及聽眾們的喜愛,《無人知曉》這張專輯很貼近她現在的生活跟心理狀態,希望這張專輯能在2021年繼續陪伴大家,帶給聽眾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美好。韋禮安則說《Sounds of My Life》這張專輯對他來說非常重要,專輯收錄了他生命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聲音,都是他所重視的人事物,用聲音記錄下來,謝謝大家喜歡他這張如此私密、私人的作品,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樣喜歡他的音樂。

另外,孫盛希表示這是她第5張作品,以R&B為主軸,找來不同的優秀音樂人完成這張專輯,10首歌代表她10種不同面貌,也是她常出沒的10個地帶,有著不同故事跟情緒,主打的四首歌MV也用劇情接續貫穿,請大家務必欣賞。瘦子也說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張專輯,這是他個人首張專輯,希望聽了這張專輯後可以帶給大家平靜跟快樂,很榮幸大家對專輯有很多感覺跟共鳴,可以用這些歌陪伴大家,那就是他做音樂的初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