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獎典禮添變數 文化部:不放棄各種可能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去年因疫情影響,從原定的6月底延期至10月才舉行,規模也從小巨蛋縮水至北流。今年入圍名單已公布,田馥甄、蘇慧倫、吳青峰、瘦子將角逐歌王歌后,不料一公布完,台灣疫情突然嚴峻,今(25)指揮中心更宣布將原定的三級警戒期限從528延長至614,各界關切原定6月26日舉行的金曲獎典禮是否將連續兩年延期?文化部也回應了。

去年金曲獎延期至10月舉行,規模從小巨蛋縮水至北流,前台表演還放上防疫隔板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文化部影視局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,這陣子都在沙盤推演各種狀況,朝如期和改期兩個方向討論各種情境,同時也隨時注意指揮中心的公告,畢竟疫情變化太快,因此不管延期,或是如期舉行但改變型態,例如線上舉行,所有狀況還是要依照國內疫情變化來決定最後怎麼做。

影視局表示,原本是以5月28日為關鍵日,看看屆時是否解除三級警戒,最快下週宣布金曲獎典禮是否照辦,並表示:「我們沒放棄各種可能!」但今天指揮中心宣布將三級警戒時間延長到6月14日,如此看來,典禮延期的可能性大增,文化部近日可能會提早宣布最後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