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宅在家對疫情有幫助 阿嬌真心覺得幸福

2021/05/25 08:35

阿嬌笑說,宅在家裡頭髮也不知不覺的變長了。(翻攝自阿嬌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電視節目主持人「阿嬌」謝雅琳坦言這幾天大家心裡都不好過,情緒壓力也都緊繃,「不能出門讓大家覺得更悶,但是還是要再提醒大家,這次病毒真的來勢洶洶。」

透過臉書,阿嬌坦言疫情真的讓每個人都辛苦、都不輕鬆,「有些人是因為工作不得不出門,尤其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跟相關單位他們更是艱難,工作的時間長、風險又高,所承受的壓力是我們無法想像的,甚至還可能被迫不能回家與家人在一起。」

阿嬌換個角度思考,她說:「其實我們只要宅在家就可以對疫情有幫助了,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。」雖然現在狀況或許讓大家很不好過,但阿嬌仍呼籲:「我們仍要保持樂觀的心念和想法,記得『只要青山還在,就不怕沒柴燒』,我們一起挺過去,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