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過失敗婚姻 她交往8年再嫁小8歲老公

「阿嬌」謝雅琳曾有過一段不愉快婚姻。(翻攝自阿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「阿嬌」謝雅琳曾與資深藝人「阿西」陳博正共同主持《台灣尚青》,有過一段失敗婚姻的她,還因此得了憂鬱症,甚至有一次在綠島錄節目,阿嬌因撐不住在山崖邊大哭,一度想不開想尋死。

找到一輩子牽手劉仁淇(右),現在的阿嬌很幸福。(翻攝自阿嬌臉書)

當時,幸賴搭檔阿西拉了她一把,他告訴阿嬌:「跳下去,沒有比較好過。」這句話打醒了阿嬌,也讓阿西成了她生命中的貴人。

阿嬌(左)和劉仁淇神奇交往8年,最後才決定結婚。(翻攝自阿嬌臉書)

因為阿嬌現任老公劉仁淇,是透過阿西介紹才認識的,所以她常開玩笑:「阿西是我們不成文的媒人。」失婚過的阿嬌,因為不相信婚姻,她和劉仁淇一開始約定好,不結婚也不生小孩,沒想到2人竟神奇走過8年,最後才決定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