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被老公親吻 笑談夫妻生活微甜少冰剛剛好

阿嬌(左)和劉仁淇神奇交往8年,最後才決定結婚。(翻攝自阿嬌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「阿嬌」謝雅琳和第二任老公「老劉」劉仁淇原本約定不結婚也不生小孩,2人神奇走過8年,最後還是結婚共度一生,去年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,擔任攝影師的老劉有近一年時間沒工作,卻沒打亂2人愛的甜蜜生活。

昨天一早,老劉出房門前輕吻阿嬌臉頰,笑說:「老婆,我要去出班了,妳再睡一下。」阿嬌回想老劉已有近1年的時間沒出班,「他沒出班了,所以也沒機會,對我做這個親臉頰的動作。

「早上忽然被他刷完牙,冰冰的嘴唇,清新的口氣親醒了」,阿嬌回想這個以前老公出班習慣會做的動作,近1年完全看不到,昨又讓她複習了一下,「心裡甜了一陣子,夫妻生活微甜少冰剛剛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