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宥勝PO文「聽說有人去過萬華」 遭圍剿攻陷留言區

2021/05/15 13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宥勝13日在臉書PO文表示:「住在台中的我們,今天同時遭遇停水停電,再加上聽說附近有人去過萬華,就突然覺得......」一席話在臉書社團「我是萬華人」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直呼:「我是萬華人,怎麼啦?」

宥勝因臉書貼文被網友炮轟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有網友直接在宥勝文章留言區開砲「去過萬華怎麼了?怎麼不說有參加繞境的人呢」、「萬華怎麼了?您也是公眾藝人,如果今天在台中發生這樣的事情,還會打這樣的文章嗎?同理心能不能拿出來,不要跟著波動走,就因為一些人,我們就該活受罪嗎?這樣打會給人感覺冠上一個病毒=萬華的感覺,感覺其實很差」、「身為在地萬華人,我們也不希望這樣,我們也是受害者,所以到過萬華又怎樣」。

也有人出面緩頰,表示宥勝其實沒說錯,不用這麼玻璃心,如今群聚感染最大宗確實是在萬華,「不要讓人家笑萬華人敏感好嗎?之前各地爆疫情的時候,不都有這種類似反應嗎」、「玻璃心無誤,桃園人都撐過來了」、「我也住萬華啊,但事實萬華就很嚴重,自己口罩戴好少出門比較實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