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露營生活惹怒老婆 口袋空空被趕下車

宥勝分享先前10個月的露營車生活,讓他更明白夫妻之間溝通的重要性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宥勝昨出席活動,被問到近日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他先打趣稱:「他們應該多去露營,工作太忙,《運動會》應該很累啦!」後來指出夫妻相處,溝通和理解很重要,他坦言先前一家四口開露營車10個月,和老婆「蕾媽」有許多摩擦,蕾媽一度氣到把他趕下車,連錢包都扣留。

他苦笑說:「我們那時除了旅行、生活,還要拍頻道,我曾連續3天在剪接,不管小孩,老婆就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工作。」後來他便將剪接工作交由其他專業人士處理。

此外,全家都住在露營車,是否還有夫妻私密時間?宥勝笑說:「車子有2樓,隔音超好,不會吵到,空間狹小也是另外一種情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