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巨根無碼照瘋傳!「大鵰現形」網驚:偏右...勝?

宥勝(左)被發現與陳意涵(右)牽手時,褲檔出現巨根形狀,引發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宥勝在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與陳意涵大談曲折虐戀,最後因癌症復發而離世,讓觀眾看了也跟著揪心落淚。不過近來網上瘋傳一張劇照,只見2人牽著手站在湖邊,陳意涵還露出悲傷神情望著宥勝,不過往下一看驚見亮點,宥勝的褲檔竟出現了巨形長條物,「大鵰現形」的畫面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戲裡,陳意涵希望能陪著宥勝一同抗癌,主動告白要能嫁給他,2人還在湖邊浪漫激吻,而這段「最傻的求婚」劇情,逼哭許多觀眾。但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,釋出的劇照中,宥勝胯下有明顯的條狀物凸起,疑似大屌現形,不少人看了紛紛直呼:「偏右...勝?」、「你們看宥勝讓我覺得創業充滿了活力跟信心」、「他真的好大包」。

宥勝(右)多年前跟溫昇豪(中)男男吻,被抓到胯下變大包,隋棠(左)在一旁笑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其實宥勝在2012年時,在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‧不難》電影慶功記者會上,為兌現承諾與溫昇豪公開喇舌,卻被抓包有起生理反應,下半身一大包,對此,他則否認並自信表示:「我天生就這樣子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