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喜曝家中迎來新成員!忍「1舉動」不讓蕾媽留下遺憾

藝人宥勝(右二)開心分享家中迎來3位新成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宥勝時常分享家庭生活日常,沒想到近日突然分享家中迎來3個新成員,是蕾媽最喜歡的貓咪,不過他也坦言自己對貓咪有嚴重過敏,特地向廣大的網友們求救,更表示:「為了此生不要讓蕾媽再有遺憾,各位教教我吧。」

宥勝對貓咪有嚴重過敏,跪求網友解決辦法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宥勝透露蕾媽過去曾養過一隻貓,但在和他交往後,因為過敏的因素,就沒有跟貓住在一起,就在前幾年蕾媽愛貓離開的那天,「蕾媽都沒辦法在第一時間陪伴著牠...我知道蕾媽充滿了遺憾」。為了彌補蕾媽心中多年的遺憾,宥勝一口氣領養了3隻貓,還自嘲有誰會一次領養3隻貓啊。

事實上,宥勝在過去儘管過敏總是會說沒關係,然而現在他們終於開始養貓,看著蕾媽和小孩開心的笑容,也讓他感到相當欣慰。不過他也坦言,雖然開始養貓,但還是會對貓過敏,更向網友們求救「我一定要想辦法克服!所以我向大家求救!請問要怎麼克服對貓的過敏呢?」有不少網友則分享,在家中擺一台空氣清新機,或是可以去看中醫調過敏體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