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宥勝聞「福傑」婚變建議去露營 自爆揪老婆車震非常舒適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近日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宥勝今(9)出席福斯商旅T6.1發表會,被問到「福傑」婚變,他打趣稱:「他們應該多去露營,工作太忙,《運動會》應該很累啦!」他先前開露營車環島10個月,坦言10個月的生活和老婆「蕾媽」有許多摩擦,蕾媽一度氣到把他趕下車,連錢包都扣留,他苦笑說:「我們那時除了旅行、生活,還要拍頻道,一開始我自己花很多時間剪接,曾連續3天一直在剪接,老婆就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工作。」

宥勝出席福斯商旅T6.1發表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自認是工作狂,一卯起來工作,只能把2個小孩都交給老婆處理,後來夫妻倆經過不斷溝通,他決定頻道的剪接工作交由其他專業人士處理,他自己專心和小孩、老婆相處。然而這10個月的密集相處,是否會少了許多夫妻之間的「私密空間」,他說:「露營車的隔音超好,我跟老婆晚上會在車子的2樓,小聲也是另一種情趣。」是否會車震?他大笑掛保證回:「不會吵到,車子非常舒適。」

宥勝自認是工作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他現在定居台中,最近接拍三立新戲,只有假日才回台中陪伴家人,問他老婆是否生氣,他說:「剛開始2週而已,目前蕾媽自己扛兩個,看起來感覺夫妻倆有喘息空間的感覺,她打算之後也會做自己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