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忘了結婚紀念日 老婆2字冷回應讓他「印堂發黑」

宥勝與蕾媽感情超級好。(翻攝自宥勝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宥勝和身兼經紀人的老婆「蕾媽(林慈惠)」在2015年結婚,2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昨(24日)是他們結婚6週年的紀念日,但是宥勝居然忘記了,讓他超緊張,而老婆淡定的回應,也讓他忍不住緊張問: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?」

宥勝常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,甚至還開創YouTube頻道「宥勝去哪兒」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昨日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跟老婆聊天聊到一半時,突然發現:「咦?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耶!!」結果蕾媽只是淡定的回答「對啊」,就繼續剛才的聊天話題,讓他有點不知所措地問:「有人能告訴我...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?」還對女粉絲求救:「妳們也有這樣的老公嗎?」他私心希望大家的老公也都能忘記自己的結婚紀念日,如此一來「慈惠比較能原諒我吧....」。

宥勝忘記結婚紀念日,讓他超緊張。(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他透露蕾媽「表情不妙」,笑說自己的「印堂已發黑」,許多網友也紛紛安慰他:「哈哈哈!慢慢地就會習慣!我們家已經忘了30年了」、「我老公沒辦法舉手,已被我打斷惹」、「沒有期待_就不會有傷害」、「我家老公都忘了自己結了婚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