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遭酸民批「沒媽媽沒教養」 鐘明軒錄影片怒開嗆

2021/05/11 11:17

面對酸民直批「沒媽媽沒教養」,鐘明軒對著鏡頭迎戰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訂閱的鐘明軒,昨(10)日上傳標題為《回覆低能人類的留言》的影片反擊酸民。其中,有酸民直批:「沒媽媽沒教養。」讓鐘明軒忍不住大翻白眼,怒回:「有媽媽不見得有教養。」

鐘明軒認為,酸民只用網紅來定義自己很沒禮貌。(翻攝自YouTube)

鐘明軒指出,很多有媽媽的孩子是媽寶,或是生活過得很沒有質感,但對身處單親家庭的他來說,活到現在人生也算活得精采。同時,他也對著鏡頭向留言的酸民說道:「Go to hell吧,地獄歡迎你。」

另外,有不少人批評鐘明軒沒有資格到各大學校演講,讓鐘明軒不滿地說:「我覺得你很沒有禮貌欸。」面對其中一位網友留言:「學校現在都請這種級數的網紅來演講?」他認為,對方只用網紅來定義自己很沒禮貌,並提到有明星、公眾人物、KOL等非常多標籤可以定義他,「你只用網紅這個詞彙就想打包走人,中華詞彙那麼多,請你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