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繼續再拚下一胎?蔡阿嘎笑答:看缺不缺錢

蔡阿嘎(右一)與二伯(右四)2016年結婚,並育有蔡桃貴(右二)、蔡波能(右三)兩個兒子。(翻攝自蔡阿嘎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視網膜近日到「YouTube長青樹」蔡阿嘎的工作室合作拍攝節目《膜飯食刻》。目前和老婆二伯育有兩個兒子的蔡阿嘎,當被問到生兩個孩子是否已經是極限時,開玩笑地回說:「沒有,看缺不缺錢,如果缺錢就繼續生。」讓主持人視網膜一時語塞,不知該如何接話。

當被問到兩個孩子是否已經是極限時,蔡阿嘎開玩笑地說:「沒有,看缺不缺錢,如果缺錢就繼續生。」(翻攝自YouTube)

除了蔡阿嘎自己本身的兩個頻道外,蔡桃貴、二伯與蔡波能也都接連開設個人頻道,現在一家人共有四個頻道,總訂閱數加起來超過500萬。視網膜笑問,這樣下去越開越多,以後會不會有50個頻道。對此,蔡阿嘎稍作思考後答道:「應該生一個就開一個嘛!所以大概四十年後就會有五十個,因為有雙胞胎啊。」

視網膜一聽,驚訝地問:「你真的有要生那麼多嗎?」只見蔡阿嘎先是大笑否認,但聽到視網膜追問兩個孩子是否已經是極限時,又開玩笑地表示,重點是要看有沒有缺錢。

除此之外,蔡阿嘎在影片中也提到,為了減輕蔡桃貴未來在學校裡的壓力,夫妻倆計畫在他上學的前幾年就會讓他消失在螢幕前,「因為小朋友長相變化很大,你大概兩年就會變一個樣子,就認不出來。只要家長還是老師不要發現的話,其實應該就沒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