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人美心也美!舒淇深夜貼幼貓影片 「1舉動」被網友讚爆

2021/05/08 18:22

舒淇常在社群上曬愛貓的照片。(圖翻攝自IG@sqwha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舒淇常在社群上曬愛貓的照片,昨(7日)她上傳了一段幼貓影片,有感而發地呼籲大眾,「如果只是一時興起就真的別考慮買寵物了!」字裡行間流露心疼與不捨,讓網友看了深有共鳴。

影片中有四隻花紋不同的幼貓對著手的主人,喵喵大叫,模樣十分活潑又可愛。舒淇無奈地表示,一天到晚都有貓咪、小狗被丟棄,「如果思考很久決心付出給毛孩子們一個溫暖家的話,麻煩先考慮這些被救回來的浪浪們。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回覆,紛紛大讚女神人美心也美,狠謝謝她的熱心宣導,「美麗的生命,值得好好的被對待!」好友林熙蕾也在留言響應:「領養代替買賣。」希望能夠減少流浪動物的數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