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白皙小蠻腰藏不住 超仙穿搭網讚:很適合當桌布!

周曉涵出席臺北時裝週。(圖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周曉涵近期和賀軍翔共同演出《天巡者》,在戲劇圈表現十分亮眼,近期她受邀參加臺北時裝週,穿上兩件式的洋裝出席,胸前特殊的挖洞設計,展現她緊緻好身材,優雅身段讓不少粉絲讚賞:「美到很適合當手機桌布!」

周曉涵今天在IG上分享兩張驚豔美照,頂著低髮髻造型,精緻的妝容再搭上粉嫩色系的兩件式洋裝,服裝的圖案是歐洲侍女壁紙系列,十分高貴優雅;上衣設計共開了四個洞,讓事業線若隱若現,白皙的肌膚彷彿可以透出光來。

服裝中空設計也讓周曉涵纖細腰身一覽無遺,前短後長的裙子,展現出纖瘦的小腿曲線,女神氣場全開,照片上隨風飄揚的裙襬,更為她增添不少仙氣。周曉涵超完美的身材比例,讓不少網友看到不禁大喊:「天女下凡!」、「美得不食人間煙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