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涂善存「超濃體液」網瘋傳 陳立安坦言:對他情不自禁

2021/04/28 14:36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LINE TV原創BL喜劇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(英文名:Close To You)》受到粉絲喜愛,開播一個多月即破300多萬播放量,安俊朋、涂善存、陳立安、林嘉威、紀欣伶暢聊拍戲花絮,同時公布限定貼圖、見面會訊息,涂善存、陳立安也透露拍吻戲拍到舌吻牽絲。

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記者會,涂善存(左)、陳立安(右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立安及涂善存劇中是人氣CP,不僅上演火辣舌吻,有場戲還忘情狂親了將近18次,有粉絲截圖發現陳立安跟涂善存接吻時有牽絲,在粉絲群中瘋傳,讓2人看了非常驚訝。而下戲後為了培養感情,2人還會特地傳訊聯繫感情,而且都傳一大堆,不是敷衍的貼圖,陳立安感謝涂善存說「謝謝你的存在」,涂善存也坦言真的是有情愫存在,才會這麼用心寫,「都是用手打的這麼一大篇,一般不會這樣」,陳立安也坦言真的是情不自禁才會親成這樣。

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記者會,陳立安(左起)、涂善存、安俊朋、林嘉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嘉威收到粉絲的私訊,變得很正能量,前陣子氣管不舒服,粉絲還送蜂蜜水;涂善存則收到粉絲問說能不能寄給他原味系列的私密衣物;安俊朋也收到私訊問說「喜歡三角還是四角」,他則坦言自己比較喜歡四角褲。而劇中安俊朋與父親汪建民出櫃的戲非常感人,讓涂善存、陳立安、林嘉威、紀欣伶看了都感動淚崩。《HIStory4-近距離愛上你(英文名:Close To You)》5月23日將辦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