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動力火車被摸臉大讚手模皮膚嫩 納豆誇偶像神壇級人物

2021/04/06 15:18

動力火車新歌MV邀請納豆(左二)和邱偲琹 (右二)跨刀演出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相隔5年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《都是因為愛》,首波主打歌《我很好騙》MV,邀請去年得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,還有得過金穗獎最佳演員的邱偲琹演出,納豆說:「動力火車在我心中一直是『神壇級』的人物,能和他們合作真的超開心!」

而動力火車尤秋興和顏志琳也感謝納豆助陣演出,談到:「納豆得獎後出演的第一支MV就獻給《我很好騙》,這才是我們的榮幸。」

動力火車拍視覺照,遮眼、摸臉的手模原來是周蕙。(華研提供)

《我很好騙》這首單曲的主視覺以女性雙手遮住動力火車的雙眼及臉部,來呈現歌曲的意境,也象徵人在戀愛中柔軟的一面。而「手模」竟是動力火車的同門師妹周蕙,原來她的手是出了名的柔嫩,當公司同事提出需要一位手模時,動力火車就主動提議邀請周蕙跨刀相助。

動力火車大讚周蕙(中)皮膚嫩。(華研提供)

周蕙坦言其實手並不是她最有自信的部位,但修長的手指還是令她感到有些驕傲,並透露拍攝前一天也特地去做了手部保養,儘管只需局部入鏡,仍然十分重視完全不馬虎。動力火車任周蕙的雙手在臉上游移挪動,尤秋興笑說:「周蕙的手真的很嫩,只是有一點冰冰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