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身高被「法官認證」 曾寶儀安慰:需要我爸聲援你嗎?

納豆幽默回應引發網友大讚EQ高。(翻攝自納豆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與丁春誠、高以翔、藍鈞天等3人一同被封為「時尚F4」的陳紹誠先前在網路上遭罵「和納豆哥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」憤而提告,法官判該名男子罰金4000元。消息曝光後,無辜的納豆今(12)日凌晨發文笑說「和我差不多高居然算一種侮辱」,詹仁雄和陶晶瑩等藝人都跳出來說話。

詹仁雄幫納豆聲援,幽默回應讓納豆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納豆FB)

納豆因形象親切,說話方式幽默風趣,過去常常被當國中小老師的命題題材,如今身高被「法官認證」為汙辱詞彙,讓他哭笑不得,演藝圈好友看不下去留言聲援,陶晶瑩更直言回復「沒禮貌」,曾寶儀則笑說「需要我爸來台港連線聲援你嗎?」

納豆事後也幽默回應:底盤低的才是超跑,濃縮的才是精華。網友看到他的回應後大讚他「EQ高人一等」、「就是愛這樣的高度」、「但你在我心中可是巨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