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驚曝過往「女友人數」 答案一出...依依傻眼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納豆與曾是「國光女神」的E奶女友依依交往3年半,近來依依再度受邀上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納豆還在節目一開始,滿臉甜蜜地介紹女友「我最愛的依依」出場,小倆口放閃不斷。

納豆(右)與女友依依在《綜藝3國智》同框。(台視提供)

製作單位推出默契大考驗,詢問依依:「是納豆第幾任女友?」她不假思索表示:「第『很多個』吧!」黃豪平要求抓出一個數字,她推測納豆應該會回答「第一個」,黃豪平笑說:「等等也可以驗證一下,納豆是不是會這樣說。」張立東則開玩笑:「因為他會慣性說謊。」

第二題繼續追問2人感情,問依依是否為納豆交往最久的女朋友?她透露納豆大學時期曾經一任交往3年半,語氣充滿粉紅泡泡,嬌羞的說:「我們現在超過這個時間一點點,所以是他交往最久的。」

納豆(左)與女友依依(右)節目中接受黃豪平的默契大考驗。(台視提供)

後來和納豆對答案,他聽到題目時先是愣了3秒鐘,接著問:「剛剛依依有回答嗎?」繼續思索了一下,納豆才勉強說:「第13個左右吧!」雙方回答相差甚遠,鯰魚哥在一旁搧風點火表示:「怎麼樣都要說第一個啊!」讓納豆聽了笑回:「第一個太假了吧!」《綜藝3國智》於明(20日)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