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自曝「親媽媽真面目」!同框照片粉絲驚呼:強大的基因

納豆去年奪下最佳男配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納豆(林郁智)去年以《同學麥娜絲》奪下最佳男配角獎,演技受到肯定,他不時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日常。日前他難得曬出與親生媽媽的對比照片,網友一看全傻眼,不少藝人朋友看了更忍不住驚呼:根本一模一樣!

納豆(圖左)首次曝光媽媽真面目,網驚呼:根本一模一樣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照片中可見,納豆頂著一頭蓬鬆的爆炸頭髮,並穿上粉紅色衣服入鏡,最吸睛的是,右側的媽媽和他長得超級像,他在文中寫下:「我與我媽之猜猜我是誰?」兩人的相似度極高,他更遺傳了媽媽的眼睛和鼻子,笑起來模樣也超相似,就連嘴角弧度也根本一模一樣。

兩人不只沒戴眼鏡模樣相似,同步戴上眼鏡後,也幾乎一模一樣。照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看了紛紛驚呼留言長超像,「強大的基因」、「同工廠真的不能騙」。這也吸引不少藝人現身留言區,宇珊表示:「一模模一樣樣餒,好可愛!」楊千霈則留下四個愛心符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