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歌聲耽誤的搞笑藝人! 動力火車「幹話無極限」唬得邰哥一愣愣

邰哥(中)與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與顏志琳合體錄製節目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以拍攝各行各業體驗為主題的「一日系列」爆紅。近日,木曜4的其中一個單元《下班吃什麼》,主持人邰哥與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與顏志琳合體錄製節目,過程中笑料不斷,動力火車更在昨(19日)放上花絮照,搞笑寫下:「歡迎廠商客戶找我們跟邰哥一起做節目~」

動力火車被節目封「無限幹話火車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中,尤秋興與顏志琳綜藝感十足,一本正經地開玩笑,唬得邰哥一愣一愣,頻頻詢問:「你們到底說真的還是假的?」當邰哥提及動力火車與時下年輕人很「match」、依舊不會有退流行趨勢,尤秋興光速回應:「我們本來就一直在上坡,所以不能說什麼『哦~原來』是『本來』才對!」被邰哥詢問為什麼沒有去主持節目時,顏志琳則是秒回:「我們的強項是唱歌啦」機智的反應更被封為「無限幹話火車」。

動力火車機智回應超爆笑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尤秋興與顏志琳在節目中透露,兩人有新歌即將發表,歌名是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」,這是取自於當年紅透半邊天的「忠孝東路走九遍」中的其中一句歌詞,但有趣的是,當邰哥請他們以清唱來宣傳時,兩人一陣猛咳,弱弱地表示,因為是新歌還不是很熟,甚至準備要唱的時候,兩人還集體失憶,引來全場大笑。

動力火車宣傳新歌時秒失憶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播出後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,這是史上笑最慘的一集,也有人說,「很少看到有一組來賓是存在感比主持人還要強」、「自己講幹話,臉都不會笑好強」、「一日民宿找他們拍了啦,我跪求」,許多網友紛紛敲碗希望能看到動力火車開自己的網路頻道,對此兩人則是表示目前沒有這個想法,但也沒有很排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