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灣第一美女太仙 蕭薔零修圖美腿被讚像28歲

2021/03/25 07:10

蕭薔跟上時代,去年轉戰當Youtuber。(翻攝自蕭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52歲「台灣第一美女」蕭薔去年工作停擺,也都待在台灣,但跟上時代,轉戰當Youtuber,偶爾也會透過臉書抒發心情,昨晚她的一段發文引起關注。

蕭薔吐露,她常常在想什麼時候才會是極致,後來才明白其實每一個當下都是最好的自己,所以要珍惜擁有的,尊重每一個選擇,「不需要如何強大,卻都會是最自在的自己。」

這段「珍惜擁有」發文,蕭薔迎來大批粉絲按讚,不料有更多人關注她曬出身穿黑色低胸無袖上衣搭配黑色網襪短褲,激喊:「也太仙了吧!」更有人誇她身形線條像28歲,「我也要跟妳看齊,好好保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