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薔穿白紗囉 出海玩高難度體位

蕭薔身穿裙長5米的白色真絲禮服。(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蕭薔砸百萬推出2021年年曆《珍世感恩》,她不僅親筆揮毫抄寫心經,還特地將攝影團隊從攝影棚拉到戶外,搭上遊艇倘佯北海岸,隨著海浪起伏律動,展現瑜伽體位,陽光下零瑕疵美肌、110公分極致玉腿,一覽無遺,用最美的風景和影像迎接新年,並鼓勵大眾:「多運動、多多迎向陽光、奔向大海、走向山川。」

蕭薔為寫真年曆親自抄寫心經,並搭配高難度瑜伽動作。(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提供)

蕭薔有感於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愈趨嚴重,她認為這正是人們該開始反思,以往對環境的破壞、對地球的無害等等,她說自己或許無力改變全世界,但願盡一己之力,做多少算多少,今年也透過創辦的基金會,捐出超過百萬元用來助學以及捐助疫情所需,可謂人美心善。

此外,蕭薔在年曆中還身穿一套價值不斐的白色真絲禮服,裙長長達5米,林林總總的製作成本逾百萬元。不過,對蕭薔而言,羅列花費明細,或是統計超過25年來的捐款數字,已無意義,她希望善用基金會的力量, 為失業、失學、失親的人,編織未來的、美好的願景,「相信生命會帶著每個人走向該走的道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