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性騷擾受害者喊話 蕭薔:別做委屈的自己

蕭薔日前也公開分享她觀賞完電影《重磅腥聞》的心得,並分享她遇到性騷擾的做法,「不論碰到言語或肢體上的騷擾,我都不會選擇隱忍,讓他的快樂成為我的痛苦」,也呼籲有性騷擾行為的人,應明白任何引起別人不快的行為是人際互動中不被允許的事,應「自律自制」。(圖擷取自微博_蕭薔StephanieH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來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自曝經歷數起性騷擾,引起廣大針對性騷擾議題的討論。有「第一美人」封號的蕭薔日前也公開分享她觀賞完電影《重磅腥聞》的心得,並分享她遇到性騷擾的做法,「不論碰到言語或肢體上的騷擾,我都不會選擇隱忍,讓他的快樂成為我的痛苦」,也呼籲有性騷擾行為的人,應明白任何引起別人不快的行為是人際互動中不被允許的事,應「自律自制」。

蕭薔4日在微博分享她觀賞電影《重磅腥聞》的感想。蕭薔表示,該電影講述坐擁媒體帝國的福斯新聞執行長艾爾斯(Roger Ailes)性騷擾女性員工的醜聞。該電影除了描繪職場上針對女性的歧視、權勢性騷擾,也講到網路及社會上的厭女現象。

蕭薔讚嘆3名主演莎莉賽隆、妮可基嫚及瑪格羅比的演技與美貌,3大實力派女星同台飆演技令她觀影時手心冒汗、激動不已,但她也坦承「雖然陣容很強大,但這卻不是我喜歡的題材」。

蕭薔直言,「任何引起別人不快的事,當然是人際互動中,不被允許的事情。會想騷擾別人的當事人,自己必然知道;這是必須自制的行為。相信任何一個擁有成熟理性的人,都會做到自律自制。」

「不論碰到言語或肢體上的騷擾,我都不會選擇隱忍,讓他的快樂成為我的痛苦。」蕭薔也向碰到性騷擾的人們呼籲,「保護自己,珍愛自己,不要做委屈的自己,共勉之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