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92歲父驟逝!劉若英轉折不斷 忍淚曝內心話

2021/03/16 18:44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劉若英睽違6年將推出全新專輯《各自安好》,在這張專輯製作期間,她的心境歷經許多起伏轉折,包括去年全世界突來的疫情課題,導致「飛行日」演唱會因而延期,以及92歲父親驟逝等人生課題,都讓她決定從習以為常的日常,或從深愛到離開帶來的不捨,探討愛的形式會怎麼變化。

劉若英將推出新專輯《各自安好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劉若英用11首歌給出新的體悟,她有感而發說:「我是很愛唱歌的人,認真地做每一件事,每一次都會覺得最後一次。沒有覺得自己這麼久才發唱片,從籌備『飛行日』演唱會時就開始籌備一些單曲,接著經歷過許多階段,每個階段都有不同想法,每有新想法就做一首歌,完成了這張專輯。」

劉若英《各自安好》收錄11首歌給出新的體悟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劉若英這次在錄音時對於演唱特別琢磨與翻新,也希望歌迷在聆聽時能發現她不同以往的演唱詮釋,她說:「在唱歌上,我練了不同的唱法,我很努力以不同方式詮釋,到這時候還能夠覺得自己有進步,我給自己按個讚。」劉若英新專輯《各自安好》珍藏版於17日限量預購,24日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