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Clubhouse爆料瑪莎險失明 「我對自己好失望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藝人瘋玩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,五月天主唱阿信常遊走不同主題「房間」,「奶茶」劉若英開通Instagram帳號後,最近也加入Clubhouse。

劉若英(左)最近開通Instagram帳號,阿信(右)還提醒粉絲關注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春節期間,不少藝人在Clubhouse暢聊各種新鮮事或分享八卦,最近阿信就在某個「房間」裡講出自認「很恐怖的事情」,內容太爆笑,他自己一度笑到講不下去。

阿信用氣音聊到,這件事算是他演藝生涯二十多年來遇過最恐怖的事,並說:「最恐怖的是人性。」阿信談到:「記得第一次專輯錄音,去馬來西亞錄,錄完去很多攤販的地方吃晚飯,馬來西亞吃東西有很多辣椒醬油,記得我們吃炸雞,有一個人很興奮,炸雞吃一口一大塊掉下去,剛好掉到辣椒醬油盤子,辣椒醬油濺起來,濺到這人眼睛裡面。」阿信故意賣關子說,一定不會說出這人是誰,卻又提到:「當時狀況很狼狽,因為他頭髮滿長的。」這一提示,大家立刻知道故事主角應該是貝斯手瑪莎。

瑪莎被爆料曾被辣椒醬油濺入眼睛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說:「整個狀況不是很妙,他就哀號,我們也慌了,還好有兩個人拉著他去廁所洗眼睛,路程滿長的,一開始很緊張,後來開始笑。」他接著說:「我對人性很失望,看到人性是最恐怖的一件事情,長髮團員都已經那麼狼狽了,有失明可能,他們還笑。」

阿信說:「我對人性很失望,再也不會相信人性,拉他的人其中一人是團長,我不能說他是誰。」但「團長」就點出此人是怪獸。阿信再次強調:「這故事很恐怖喔,竟然不顧團員死活。」

更有趣的是,阿信說扶瑪莎去洗眼睛的人,「其中一人是團長,另外一個人在講這故事。」原來他也是其中一位,「我對我自己好失望喔,對不起!」所有人聽了都笑翻了,阿信又說:「房間裡發出訕笑的,我都錄音下來,我要發IG tag瑪莎。」後來被人提醒瑪莎沒有IG,叫他tag瑪莎老婆。

阿信最後問房間裡的人:「你們還記得《阿信》連續劇主題曲嗎?」大家回答:「《感恩的心》。」阿信特別唸了幾句歌詞,並提醒:「人性不能相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