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推薦《炮仔聲》遭糾正 網友:現在是《天之驕女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奶茶」劉若英和五月天交情好,曾多次擔任他們的演唱會嘉賓,她首次當導演的賣座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,也是用五月天的歌曲名稱當片名。今(25)天她談到準備出新專輯,工作人員建議她走出舒適圈,去上一些不同性質的節目,才能讓更多人注意到她要出片的消息。奶茶好奇問網友該上那些節目,五月天主唱阿信提供的答案卻馬上被網友打槍。

劉若英(左)曾多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;右為阿信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看到奶茶發問,阿信留言回應:「炮仔聲。」不料立刻遭大批網友糾正:「炮仔聲早就下檔了,現在是天之驕女。」

網友驚訝發現,原來阿信也會看八點檔,只不過他似乎和現實狀況脫節,紛紛虧他:「炮仔聲已經演完了!」、「哥,下檔很久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