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若英《紅白》自嗨 模擬致敬10萬觀眾

劉若英首次登上《紅白》舞台並帶來新歌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日前於小巨蛋登場,劉若英首次登上《紅白》舞台,演唱新歌《所有相愛的人啊》,雖然因疫情未開放觀眾入場,她還是在最後90度鞠躬表達感謝,笑說:「好像現場有10萬名觀眾的感覺!」

蔣三省(左)、蔣榮宗(右)錄製《紅白》,與主持人黃子佼合影。
(ZONG MUSIC提供)

周華健及辛曉琪可說是重量級嘉賓,辛曉琪演唱《味道》、《領悟》等經典歌曲,周華健則帶著吉他自彈自唱,將《少年》加入《花心》、《風雨無阻》並重新編曲。兩人也在主持人黃子佼的邀請下在台上表演「書法秀」,辛曉琪請教寫春聯的訣竅,周華健笑回:「訣竅就是用食指及中指。」

而蔣三省、蔣榮宗父子檔在《紅白》也有精彩表現,蔣榮宗明日還要舉辦「世界榮耀跨界音樂會」,將與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演出,最近都在彩排,並會以多媒體的方式呈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