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慷仁預告南下謝票 快閃影城突襲粉絲

2021/03/08 16:41

吳慷仁(前排左)預告南下舉辦超級映後。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吳慷仁昨(7)日快閃現身台北4大影城,為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宣傳,出席映後答謝觀眾,剛看完電影的觀眾還沉浸在電影中,就看到野生吳慷仁現身,紛紛驚訝尖叫大喊:「好帥喔。」而吳慷仁也透露即將南下舉辦「超級映後」,要觀眾把票根好好收藏。

吳慷仁趁7日下午天氣晴朗,從西門町影城一路快閃至東區,在電影放映結束後無預警奔進影廳和觀眾合照後就快閃離去。他在片尾中偷偷預告,即將和艾怡良、李英宏等演員以及兩位導演,於3月16、17日南下台中、高雄,舉辦兩場「超級映後」,近距離的和觀眾面對面聊天,觀眾可憑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的票根入場,他也因此呼籲不要亂丟票根。

有參加到無預警快閃的粉絲朋友也在文章底下留言,「今天好近好開心」、「演得好好,看到本人真幸福」、「羨慕極了」、「今天的蹦跳離開太可愛,謝謝你來映後見大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