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慷仁、艾怡良攜網紅談愛 曝最近愛上AV男優笑翻全場

吳慷仁(右)、艾怡良大談愛情觀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網紅「Alizabeth 娘娘」今(4)日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,和吳慷仁、艾怡良一起大談愛情觀,娘娘提到最近很喜歡日本AV男優鈴木一澈,讓全場笑翻,吳慷仁則自曝是娘娘的超級粉絲,開場看到娘娘就開始尖叫。

娘娘提到最近很喜歡日本AV男優鈴木一澈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娘娘在影片中談到自己對於愛情的經驗為零,其實不懂愛情到底是什麼?為什麼要那麼看重愛情?愛情就真的不能理性嗎?所以就向吳慷仁和艾怡良提問。艾怡良表示自己找另一伴喜歡找可以互補的,自己缺少什麼就希望另一伴有什麼,而愛情會解散的原因則是停止成長,如果對方的想法一直停滯不前,這場關係就會解散。

吳慷仁說自己的愛情觀一直變化,但現階段的感覺是,只要當下擁有了就覺得滿足。他認為,感情是創造出兩個人的未來,目前很知足快樂,以前會想很多,但現在覺得要知足、珍惜眼前人,拍完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後更認知到,要好好活在當下看著自己所擁有的。

娘娘則說,自己不敢做沒有把握的事情,所以才不敢談戀愛,吳慷仁鼓勵他:「偶爾要勇敢,因為接觸一些人是有所體悟才會成為現在的自己,所以一定要有所嘗試。」期間娘娘害羞的提到自己最近很喜歡日本AV男優鈴木一澈,讓全場笑翻。

艾怡良在訪談中笑說,「愛情真的很難,愛上一個人當初所有的優點可能五年後都會變成缺點,然後所有的缺點到最後搞不好是會是你覺得他很可愛的地方」。吳慷仁也補充:「愛自己其實也是在跟自己談戀愛」。吳慷仁還在影片快結束時,拉著娘娘說自己是他的超級粉絲,平常超愛看娘娘吃東西的影片,甚至開場看到娘娘就開始尖叫。

娘娘表示,面對愛情的課題仍有許多不解之處,「也許如同慷仁哥和怡良姐所說的,在愛情裡不要太理性,去瘋狂並留下遺憾,以上的疑惑有可能就會被解答。」他說「即使現在的我仍談不上多麼懂愛情,可是至少我知道,每一種愛情即是渺小又獨一無二的存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