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認愛邵雨薇想成家 吳慷仁自爆巨乳堅挺嚇壞人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賀歲檔台片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找來金鐘戲王吳慷仁、金曲歌后艾怡良以及金鐘得主傅孟柏演繹都會男女愛情觀,吳慷仁透露因演出該片改變很多,去年認愛邵雨薇也和心態轉變有關,「我以往不太計畫的,但現在家庭和未來生活都在計畫中」。他為戲增胖18公斤,笑說一度胖到巨乳症,「大概有D(罩杯)吧,滿堅挺的!」

吳慷仁坦言拍完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改變許多,除了認愛邵雨薇,也有組家庭的計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吳慷仁在片中花心又能言善道,甚至自拍影片,看起來活跳跳,他說戲外感覺相反,傅孟柏常對他說「你可以不要一直垂頭喪氣嗎?」不過他強調拍戲時是開心的,「上工時還好,但拍了一兩場戲後情緒慢慢湧上來,那種打擊跟糾結是我剛入行才有的感覺」。

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導演徐譽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導演徐譽庭和許智彥對他的態度也不同,吳慷仁說徐譽庭每天的情緒宛如洗三溫暖,「可能今天很嚴厲,隔天又很溫柔」,連許智彥都忍不住說:「不要對他那麼壞!」但吳慷仁大讚演員在鏡頭裡被保護很好,「他們每一個鏡頭都細細挑選,面對這樣的挑戰,更不想讓導演失望!」他說緊張到變成新人,「我的NG次數可能是前兩年的總和,有砍掉重練的感覺」。

吳慷仁(左起)、艾怡良以及傅孟柏,在台片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演繹都會愛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艾怡良首度演電影就擔綱女主角,在片中和吳慷仁演兄妹,笑說:「我站在一個3D的慷仁哥面前,可能會變2D!」她大讚吳慷仁的表演細膩精采,「就算只是動動手腳,在電影中都好好看,看起來好精緻,我很怕在他旁邊顯得平淡無奇」,一旁的吳慷仁聽了直呼:「屁啦!我跟妳拍的時候超緊張的!」

艾怡良首度演電影就演女主角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吳慷仁說艾怡良的演出很乾淨,「可能很多鏡頭前幾次是最好的,如果我前幾次沒有表現好,我就會覺得浪費了她最好的表演」。首次演出給自己打幾分?導演徐譽庭爆料她看完說「太滿意了!」艾怡良急解釋「我沒有說『太』啦!我很俗仔,大概比及格高一點」。傅孟柏在片中曖昧艾怡良,直說第一次看完全片看到很多沉澱的東西,「也想了很多,覺得有很多正能量、很多養分,也希望觀眾可以有所體會」。

吳慷仁增胖演出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,不只腰圍變粗,胸部也變成D罩杯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開拍前吳慷仁被徐譽庭要求要增胖,因為「胖一點比較貼近一般人」,他說主要是為了神韻,「一直吃一直吃,也是很療癒,結果胖到40腰,去健身房教練差點被我嚇死!之後還是不要那麼衝動好了」。

至於拍完該片的改變,吳慷仁說現在有看到目標,但不操之過急,「我慢慢過去就好,可能可以看到有家庭、未來生活的樣子,以往我很單槍匹馬,但現在不是只有自己」。會不會突然閃婚?吳慷仁說:「還是照正常流程來吧!」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2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