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酒後公開道歉!崩潰大喊:「我對不起片商!」

鄭元暢(左起)「不專業廚房」過年特輯邀請好友許瑋甯、楊謹華跟吳慷仁。(圖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鄭元暢Youtube頻道推出「不專業廚房」過年特輯,邀請好友許瑋甯、楊謹華跟吳慷仁,過程中大家自然不做作的反應,加上各種鬥嘴畫面,整部片相當歡樂有趣。其中遊戲環節,每個人取自己拍過的劇名,吳慷仁竟忍不住大喊:「對不起,我對不起片商!」因為他連自己演過的劇都講錯,讓不少粉絲笑到飆淚。

節目中除了不專業的做菜外,越喝越ㄎ一ㄤ的四個人,過程中也鬧出不少笑話,像是吳慷仁跟楊謹華一直卡關在紅燒獅子頭,持續碎念加上相互鬥嘴,但做菜速度後來居上,而廚神許瑋甯更不用說,處理蝦頭和魚這樣高難度的備菜,完全是一塊小蛋糕,更讓小綜由衷大讚「太賢慧了!」

在最新的預告中,他們飯後開始玩牌,揭開了「不專業廚房」史上最瘋狂的一集,決定用腳來玩撲克牌的心臟病,但已喝茫的他們陷入瘋狂尖叫大笑的輪迴。後來更升級為心臟病2.0,翻到同一個號碼要互叫對方名字,卻永遠記不住對方的名字,最後甚至每個人取自己拍過的劇名,而吳慷仁連自己演過的劇都講錯,崩潰忍不住大叫「對不起,我對不起片商!」每一秒都會讓人笑到噴淚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