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鎮川遭批「不正常家庭」 嘻小瓜自曝身世回嗆酸民

2021/03/02 2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跟丈夫Darren在美國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寶寶「陳陳」,獲得許多人的祝福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們是「不正常家庭」,令藝人嘻小瓜相當不平,發文反擊:「你們所謂正常的家庭,爸爸媽媽才是正常?」

嘻小瓜透露自己是單親家庭的小孩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嘻小瓜今(2)透露他是單親家庭的小孩,並指出社會上仍有許多單親家庭、孤兒、隔代教養,嚴肅表示:「你們覺得他們都是快樂嗎?我想未必!」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好好思考「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」。

藝人嘻小瓜發文自曝身世,反擊「有爸爸媽媽才正常」的刻板印象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嘻小瓜反擊酸民,寫下:「走在前面的人根本看不到後面的人在酸!」呼籲大家不要只剩下一張嘴和手指。他為陳鎮川和Darren送上祝福,相信他們的寶寶一定可以快樂長大,也期許自己能有這個勇氣,去獲得同樣的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