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欣晨自爆遭「5劈」 嘻小瓜被前男友甩巴掌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欣晨今(30)舉辦音樂會,主持人是「宇宙」林思宇,嘻小瓜則擔任嘉賓。嘻小瓜透露他們變熟的契機,是他陪王欣晨度過失戀的日子,王欣晨更自爆上段感情被「5劈」,苦笑:「在那一刻知道什麼叫時間管理大師。」

王欣晨音樂會;左為主持人林思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欣晨與前男友交往一年多,對方是韓國人,兩人談遠距離戀愛,最後發現男方劈腿5個女生,她相當崩潰。嘻小瓜說王欣晨當時一直哭,但哭完立刻說「我們來練舞吧」,打算用工作療傷。王欣晨目前跟前男友仍有聯絡,笑說自己是一定會跟前男友當朋友的人。嘻小瓜和王欣晨同病相憐,曾被前男友家暴,不只被打巴掌還被飛踢,情路坎坷的兩人相約要到日月潭月老廟求姻緣。

王欣晨(左)、嘻小瓜相約要到日月潭月老廟求姻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欣晨將在2月21日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演唱會,近來疫情升溫,許多大型演出取消,會不會擔心辦不成?她表示不敢多想,不過若真的舉辦,一定會嚴格執行實名制,量體溫消毒,保護大家的健康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