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激動談跨年「這次真做對了」 2020緩走不送

〔記者陳慧玲/台東報導〕 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31)晚9點半將在台東海濱公園舞台舉行3個多小時的跨年演唱會,正式演出前,她心中感觸很多,略顯激動並為自己打氣:「昨晚低溫強風彩排喉嚨身體都不受控的狀況下,今晚惠mei妳要加油啊!」

張惠妹說在家鄉辦大型跨年演唱會這件事「做對了」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能在家鄉辦大型演唱會,阿妹覺得很值得,她談到:「一直都是很靠感覺生活工作著的我,今天這場演出就要實現,心裡的激動感動有太多太多了。」

阿妹並說:「下午從飯店看著窗外遠遠的舞台,感覺......我這次真做對了一件事。就要送走2020了,我們都辛苦了,我們又要保持距離,我們又要凝聚溫暖彼此的心,我們又要口罩戴好戴滿。」阿妹說:「2020緩走不送。2021我們都要平安健康感恩。」

阿妹在台東辦跨年演唱會,歌迷提前到場買周邊商品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阿妹在今年最後一天無預警釋出新歌《緩緩》,經紀人陳鎮川透露:「她覺得今年都沒唱歌,上上個月感覺想有首單曲送給這一年,因為她覺得今年變不一樣,突然變得很慢,從很慌張的慢到很舒服的慢,想把這心情記錄下來。」

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,入場歌迷都要實聯制登記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剛好製作人陳君豪電腦有一首金曲歌后徐佳瑩的demo,阿妹聽完很喜歡就說:「我要。」陳君豪才開始編曲,並找來葛大為寫詞,陳鎮川說:「本來沒要昨天發,她上週給我的任務,說跨年就發掉吧。」因此歌曲是上禮拜才做完,趕在跨年夜送給所有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