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曾國城捲雞排妹性騷 徐乃麟「神祕一笑」揭自保關鍵

2021/03/02 14:48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今(2)日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,談及夥伴曾國城日前捲入雞排妹性騷案,他表示進演藝圈快40年,對女藝人從來不逾越,「平常我們跟女藝人要保持最起碼的距離,不管是肢體的動作,不會讓人覺得乃哥色瞇瞇」。

徐乃麟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華視提供)

問及徐乃麟是否認識雞排妹?他表示:「有碰過,我的節目她也上過好幾次,但我跟雞排妹完全不熟,僅止於上節目。」並隨即一笑說,雞排妹本來就個性犀利、比較激進,「我們就會稍微更小心一點」。

徐乃麟也說,對女藝人從來不會手來腳來,但跟張文綺如同父女,有時上節目也會搭她的肩,認為演藝圈還是要看人,但基本上對其他藝人都保持適當的距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