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捲入性騷親上火線 雞排妹恐踢館曾國城躺槍

翁立友今將舉辦記者會,回應雞排妹的指控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翁立友遭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控訴性騷擾,今天將辦記者會說明,未料雞排妹昨晚搶先放話「明天見」,疑想到場踢館,更加碼抖出,曾被綜藝天王曾國城擁抱壓胸,對此,曾國城昨晚受訪澄清:「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,她對於我表達友誼的方式不太習慣,可以明說就好,我對任何人都一樣。」

謝金晶(右起)、向蕙玲、謝宜君與陳隨意,口徑一致表示願意相信翁立友。(豪記提供)

雞排妹、翁立友性騷糾紛延燒數日,曾國城錄影被問到此話題,表示自己不在場、無法評論,但舉例稱若是在節目上遇到身材好的女藝人,會問對方「是不是喝很多青木瓜四物飲」藉此丟接球,「這互動很正常嘛,如果妳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嘛」。

曾國城昨進棚錄《一袋女王》意外捲入風波,左為搭檔巴鈺。(衛視提供)

其實雞排妹30日在臉書自揭尾牙事件時,留言處曝光曾被主持大哥壓胸,表示對方當時錄完影,分別與來賓握手、拍肩、擁抱,她原以為自己與對方不熟,應該只會假動作擁抱,「但當下我感受到對方身體撞上來,胸部被擠壓的程度」,昨天更向其他媒體表示,該名主持大哥就是曾國城。

雞排妹在臉書曝光職場性騷經歷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遭到了雞排妹直接點名,曾國城露面澄清,強調對每位來賓都會擁抱,至於是否感覺委屈?他則回應:「還好啦,人家解讀錯誤,叫她放寬心就好了。」

對於雞排妹放話今天要到翁立友的記者會踢館,豪記唱片回應:「僅邀請受邀媒體到場。」表明不會讓雞排妹進入會場。而曾與翁立友傳緋聞的謝金晶,昨天與同門的向蕙玲、陳隨意、謝宜君出席賀年活動,,大夥口徑一致,表示相信翁立友不會做出逾矩行為,謝金晶談到:「他就是一個善良、又優秀的大哥,百分之百相信他所有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