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秒回應「城哥」不忘回馬槍暗酸翁立友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雞排妹、翁立友性騷糾紛延燒數日,曾國城今天錄影被問到此話題,表示自己不在場、無法評論,後談及主持人與歌手之間的互動,脫口一句「如果妳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嘛」,疑似惹火雞排妹,讓雞排妹曝光曾國城曾刻意「壓胸」一事。曾國城稍早再度出面澄清,表示:「我很抱歉,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,她對於我表達友誼的方式不太習慣,可以明說就好,我對任何人都一樣。」雞排妹也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!希望翁立友向前輩多多學習。」

雞排妹表示收到曾國城道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雞排妹30日在臉書自揭尾牙事件的同時,也在留言處曝光另外遭遇的職場性騷擾經驗,其一是被主持大哥壓胸。她表示對方當時錄完影,分別與來賓握手、拍肩、擁抱,她原以為自己和對方不熟,應該只會假動作擁抱,「但當下我感受到對方身體撞上來,胸部被擠壓的程度」,如今公開該名主持大哥就是曾國城。

曾國城則在今晚在錄影空檔抽空受訪,他強調對每位來賓都會擁抱,至於是否因此感覺委屈?他大方認為:「還好啦,人家解讀錯誤,叫她放寬心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